-泱

💫

Q&A

1. 0703的贺文有计划要写吗如果有打算肝多少字
    写!大日子肯定会写,不过正撞期末考,会提前写好等7.3发。字数的话会很良心的,毕竟五月没有更文真的很不好意思ㅠㅠ当然你们希望多少字(悄悄问

2. 听说你很喜欢桑二狗子是吗
    她是玩得很好的妹妹hhh喜欢

3. 泱泱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啊 之前看你微博发的 好像是在国外呢
    一直在国内呢hhhh,本土鳖没出过国(所以考虑毕业去泰国玩顺便看con

4. 或许有什么书推荐吗 想要趁着假期学在蹦米培养一下阅读兴趣呢 —︿—¨
    我看的书比较杂,推荐起来的话。我比较喜欢的:
第一类是《小顾聊绘画》和《英国不装腔指南》。
《小顾聊绘画》算是很有意思的艺术科普书,干货多并且看起来比较轻松。《英国不装腔指南》是介绍英国文化的一本正宗“闲书”,也是看起来比较轻松那类。
第二类是我比较喜欢的小说,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《百年孤独》(这类看起来有点烦,可以等无聊到不行的时候看,但是情节很不错)川端康成的《雪国》,文字描写很美,看起来很有意境。
第三类侦探小说的话是《东方快车谋杀案》《无人生还》《福尔摩斯》这类,东野圭吾的小说也很有意思

最后我比较推荐的杂七杂八的书
朱光潜的《给青年的十二封信》还有村上春树的《当我谈跑步时我在谈什么》,《毛姆读书笔记》这类适合睡前看,每天看一点,里面有的观点很新颖,也能在书里学一些不一样的观念。总之看书选自己感兴趣的就行,我的顶多只能做个反面教材(つд⊂)

评论

热度(6)